潍坊新闻网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奎文新闻

奎文区路面监控视频记录风驰电掣一幕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6-15 15:47:38 责任编辑:沙莎
A+A- 

    潍坊新闻网讯6月14日早上8点27分,距离潍坊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地理学科考试开始还有3分钟时间,潍坊中学考场大门口处,奎文公安分局政委邱玉才、副局长孙宗亮、治安大队长张同雷正在带领民警们值勤,这时一名老师焦急的过来求助:一名考生现正在赶往考场的路上,眼看就要错过“8点45分”这个考生进考场的截止时间点,能不能用警车去接一下这名考生?

    接到求助后,特巡警大队副大队长侯洪涛立即带领特巡队员驱车前去接考生,在车上,老师与考生小天(化名)取得联系,让小天在新华路、民生街路口处等候。

    警车一路风驰电掣、警灯闪烁,从8点28分至8点43分共15分钟的时间里,在奎文区繁华路段的上班高峰期,从中学街沿鸢飞路向南行至南乐道街,至虞河路,至广文街,至文化路,至民生街,至民生街新华路口,然后原路返回潍坊中学考场,期间共经过了18个红绿灯路口、无数个小路口,行驶9公里,最终确保了小天在规定的时间里进入了考场。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