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奎文新闻

奎文区汽车4S店联合检查通报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6-15 15:49:55 责任编辑:沙莎
A+A- 

    潍坊新网讯6月13日,奎文区在廿里堡街道会议室召开了汽车4S店联合检查通报工作会议,区政府副区长王秀刚同志作了讲话。

    区直有关部门及广潍、冠宇、金阳光奔驰、林肯等63家汽车服务业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区商务局、区市场监管局、区环保局按照各自职能分别通报了前期联合检查的相关情况,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意见,下步相关部门将加大日常检查力度,加强督促整改。

    会上,王秀刚副区长作了强调,正确对待检查结果,理性对待维权问题;规范企业行为,维护好市场秩序;绷紧安全弦,抓好安全生产;成立行业协会,加强行业自律;由山东广潍集团、潍坊东瑞集团、潍坊润华、潍坊百大、潍坊瑞星、潍坊润德、潍坊金源江铃拟共同发起成立潍坊市汽车流通协会,希望大家积极入会,树立行业信誉,调查、研究行业的有关情况,加强企业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共同维护正常经营秩序,提高企业的服务能力和盈利能力,共同促进汽车流通行业的繁荣与发展,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和满意的服务;积极做好国家卫生城市迎审工作,严格对照迎审要求,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加强营业环境清理,严格对照“门前五包”标准,清除门窗乱贴乱画、院内垃圾杂物以及乱搭乱建等,助推卫生城复检迎审工作开展,营造“创卫全民受惠,迎审人人有责”的迎审氛围,积极投身到迎审工作中,做到院内卫生清洁、不乱贴乱画、餐厨生活垃圾整治彻底,汽车零部件堆放整齐,确保全市迎审工作顺利通过验收。(记者 李国栋)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