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寿光新闻

47万!寿光公安速破一起特大盗窃案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6-15 15:55:22 责任编辑:风儿
A+A- 

    潍坊新闻网讯   6月12日7时30分许,寿光市公安局接到群众报警称:寿光市羊口镇某企业财务室内被盗现金47万元。

    因案情重大,寿光市公安局迅速启动合成作战机制,从侦查、物证、视频、警犬各部门,羊口分局抽调精兵强将组成专案组,立即开展现场勘查、走访调查、视频调取、重点人员摸排等各项侦查工作。

    专案组民警不眠不休,彻夜奋战,他们努力克服现场环境复杂、没有监控视频、痕迹物证提取少、无目击者等不利条件,大胆猜测、小心求证,经过综合分析研判,最终决定从企业内部人员关系入手展开详细调查。

    21时许,专案组民警汇总各项侦查工作后确定该公司财务会计王某晓(男,31岁,家住寿光市羊口镇)有重大做案嫌疑,遂将其依法传唤到公安机关连夜审查。

    后在民警政策攻心下,王某晓心理防线彻底崩溃,供述了自己因参与网上赌博欠下巨额赌债,遂趁公司财务管理不善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

    被盗现金

    经连夜追查,13日凌晨3时许,办案民警终于从寿光市区成功追回被盗工资款近47万元。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