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青州新闻

青州市组织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专题宣传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6-15 15:58:32 责任编辑:沙莎
A+A- 

    潍坊新闻网讯 为宣传诚信建设正能量,打造城市信用名片,6月14日,青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和人民银行青州支行在青州东方商贸城组织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进青州—6.14信用记录关爱日”专题宣传活动,农行、农商行、中行等10余家商业银行共同参与本次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各单位通过发放宣传折页、工作人员讲解答疑、联合惩戒案例警示教育的形式,向企业负责人、企业管理人员、个体工商户及社会公众介绍了信用报告查询、征信权益维护、征信促融资发展、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以及信用修复等相关内容。

    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手册和宣传折页5000余份,拓宽了征信宣传的深度和广度,宣传引导广大群众了解征信知识,提高诚信意识、树立诚信观念,进一步树立了“诚信青州”品牌形象。 (记者 李国栋)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