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滨海开发区新闻

滨海区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攻坚会议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6-15 15:59:59 责任编辑:沙莎
A+A- 

    潍坊新闻网讯 6月12日,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指挥部现场检查指导滨海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进展情况并召开座谈反馈会。滨海区迅速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攻坚会议,聚焦突出问题,逐一研究整改落实。滨海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恒道出席会议并讲话,滨海区“两委”班子成员,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强调,必须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前期各项工作取得初步成效,但与中心城区相比还有不小差距,特别是存在思想认识、重视程度、工作状态不到位等问题,要正视问题、倍感压力、看清差距,全力做好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必须正视问题,突出重点。要聚焦前期通报、督导反馈和自查发现的问题,突出渤海国际水产市场、城乡结合部、大学城商业步行街等重点部位重点领域,扎实开展好“厕所革命”、提升农贸市场、规范“摊点群”等行动,集中整改好垃圾露天堆放、沿街商铺店外经营、隐蔽旱厕等问题。

    会议要求,必须坚持高质高效,全面彻底整改。要全员发动,进一步强化分管领导各负其责、责任部门靠上落实、网格员具体负责的推进机制,形成上下联动、共同推进的合力。要对照问题清单,按照工作分工,在规定时限内,采取一切措施,高标准完成问题整改。必须举一反三,全面覆盖。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对照问题清单和工作方案,积极借鉴中心城区好的经验做法,全面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必须狠抓落实,强化保障。以督查促落实,以考核提效能,财政、审计部门要及时跟进,确保资金到位;组织、纪检监察部门要加大暗访力度,抓反面典型,强化问责;宣传部门既要加强正面舆论引导,又要及时曝光问题和典型案例;公安、行政执法部门要严格执法;各责任部门要签订军令状,立即行动、马上行动、迎头赶上,确保少丢分、不丢分,让城市品质在迎审中全面提升,全力打造天蓝地绿、美丽生态滨海新城。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