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奎文新闻

李家社区“手拉手•清洁家园”捡拾白色垃圾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7-23 08:22:32 责任编辑:LINUX
A+A- 

    为了更好的开展环境保护教育,倡导学生自觉维护身边的环境,广文街道李家社区于7月22日上午开展"手拉手•清洁家园"主题实践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带领孩子们在辖区道路两旁捡拾白色垃圾,尽管天气十分炎热,青少年劳动热情丝毫不减。他们动手将路面和绿地上的废纸、饮料包装袋、烟头等垃圾拾起放入自备的塑料袋中,劳动中,同学们认认真真、尽心尽力的表现感染了社区居民,大家也积极参与到此次公益活动中来。

    本次活动旨在教育和引导学生清洁家园要从小做起、从我做起,并以手拉手的形式,让孩子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带动家人,使广大居民养成文明健康、爱惜环境的良好习惯。通讯员 姜雪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