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奎文新闻

栾家社区联合“双报到”单位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7-29 16:01:41 责任编辑:桃子
A+A- 

    为扎实推进在职党员“双报到”工作,促进社区与双报到单位结对共驻、资源共享。近日,梨园街道栾家社区联合辖区双报到单位潍坊市建筑工程质量检测中心、潍坊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奎文管理部党员干部、社区干部、辖区共青团员志愿者一同来到潍坊乐道院潍县集中营旧址,缅怀峥嵘岁月,接受党性教育。

    在乐道院集中营旧址内,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这座因二战成为日军在华北地区关押侨民的集中营。回顾了在抗战历程中,潍坊人民无私援助西方难友的历史见证。参观过后,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提升了党员干部、辖区共青团员的党性意识,警醒大家时刻铭记历史,珍惜和平生活,实现了社区与双报到单位融合互促,共建共享。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