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奎文新闻

栾家社区:送学上门 别样温暖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7-29 16:03:07 责任编辑:桃子
A+A- 

    炎炎夏日,为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困难党员的关爱,近日,栾家社区负责人来到困难党员家中,为困难党员送去慰问金和每月支部生活日的学习资料,为党员在家中上了一堂专属于困难党员的“微党课”。

    在入户走访中,社区负责人与党员亲切交谈,了解了困难党员的健康状况、生活情况,以及面临的困难。真正做到从思想上关心、精神上关怀、生活上关爱。随后,社区负责人苏雪莉同志将近期学习的重点压缩成一堂简短的微党课,通俗易懂的教授给党员,确保党员学懂、弄通、吃透。

    三伏天的热度不减,为了防止一些年龄偏大、因身体原因不便参学的老党员因外出带来不适,栾家社区党委将根据党员各自情况,进行分类补课。让社区高龄党员、行动不便党员足不出户也能随时接受到党的知识,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为老党员带来别样“温暖”。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