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奎文新闻

虞虹桥社区开展“珍爱生命 关注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8-06 08:27:17 责任编辑:LINUX
A+A- 

    为增强辖区单位、沿街商铺经营业主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技能,消除各类场所消防安全隐患,优化安全经营环境,8月1日下午,虞虹桥社区联合辖区物业公司邀请居安防火培训中心的都呈祥教员,到社区开展以“珍爱生命 关注消防”为主题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辖区沿街商铺业主及单位安保负责人、小区安保人员共4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讲座主要从普及消防安全常识、正确使用消防器材等方面进行培训,教员通过真实的案例,并结合火灾事故视频和照片,详细讲解安全注意事项。都教员认真的向大家讲解商铺的安全隐患排查、发生火灾后应急逃生知识和疏散技能,以及习惯性用电的问题;并从防火、灭火、逃生三个方面结合案例,介绍常见火灾发生原因、防火措施、应急疏散、自救逃生知识技能及消防设施的正确使用方法等一系列防火安全知识。

    前来培训的商铺业主表示,教员生动的讲解,不仅增长了大家的消防安全知识、还提高了抵预火灾事故的能力,使大家认识到店铺和家里必备消防器材的重要性。

    此次培训涉及面广,参与人员多,生动的讲解使消防安全工作真正深入人心,进一步夯实了消防安全的社会基础和群众基础。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