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时政要闻

惠新安到青州检查指导抗灾救灾工作

来源:潍坊日报 2019-08-17 07:10:25 责任编辑:大萌
A+A- 

    8月16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惠新安到青州市检查指导抗灾救灾工作。他强调,要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和艰苦奋斗的作风,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众志成城、攻坚克难,有力、有序、有效抗灾救灾,努力把台风造成的损失夺回来。市委常委、秘书长李兰祥陪同。

    受台风影响,青州市弥河镇郝家庄村花卉种植园区进水,种植花卉受损。惠新安来到这里,实地查看园区受灾情况,了解园区自救和恢复生产情况。惠新安说,天灾无情人有情。乡亲们受灾了,党和政府就要第一时间来到大家中间,同舟共济、共渡难关。请大家放心,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带领下,一定能早日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弥河镇闵家小学,学校门前桥梁被洪水冲断。惠新安详细了解学校及附近群众受灾情况。他要求,要利用假期学生离校的有利时间,迅速组织力量,加快受灾学校的隐患排查和修复工作,确保不影响正常开学。王坟镇涝洼村去年修建的水利工程在今年的洪水来临时发挥了巨大作用。惠新安来到这里,详细了解水利工程建设情况和工程在此次洪水中发挥的作用,向奋战在抗灾救灾一线的党员干部表示慰问和敬意,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加强管理,切实做好受灾群众的帮扶,加快重整家园。

    检查指导中,惠新安强调,要始终坚持安全第一、生命至上,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切实做好防汛救灾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妥善安置好受灾群众,帮助受灾群众渡过难关。要严格落实防汛工作责任,加强防汛值班和水利工程巡查值守,及时做好预报预警和防汛抢险救援工作。各级干部要注意自身安全,并做好面临各种更严峻情况的准备,提前做好谋划,群策群力,坚决打赢抗灾救灾这场硬仗。

    (记者张传亮)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