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潍坊计生>>安丘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庵上中心卫生院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督导工作
来源:   2019-01-20 10:06:07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近日,安丘市庵上中心卫生院对辖区范围内的村卫生室开展了春节前安全生产督导工作,主要是检查各村卫生室的医疗安全、是否存在过期药品、以及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相关规范等,了解各村卫生室的近期相关情况,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就年前医疗安全、财产安全、消防安全、以及卫生突发事件等作出了进一步明确指示。通过本次督导检查,提高了年前村卫生室对各方面工作的安全意识,规范了部分公共卫生中存在的问题,增强了村医服务责任感,确保辖区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王海妮)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庞珂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