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潍坊计生>>安丘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石埠子镇卫生院组织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   2019-01-20 10:12:06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安全生产活动,切实抓好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各类安全事件,确保医院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近日,安丘市石埠子镇卫生院院长张敬志带领全体院领导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在全院范围内组织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重点对消防设施、电气设备、氧气储存与使用情况、毒麻精神药品管理及医疗安全制度落实情况、各科室节日期间值班人员排班、后勤保障措施、水电安全管理和防火防盗的监控管理等进行了不留死角、不留余地地排查。检查结果总体情况良好,安全生产制度和措施有保障,平时有记录、有维护、有档案。对检查中发现的不足之处,现场立即提出了整改措施,要求相关部门相关科室在节前有针对性、有重点地进行整改,确保各项安全工作有序开展。同时要求值班人员绷紧安全弦,做深、做细、做实各项安全工作。

    以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为契机,大力开展安全生产的宣传教育,营造和谐安全的氛围,使全体医务人员全面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努力做到人人讲安全,事事讲安全,把安全工作真正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使一切安全隐患消失在萌芽状态,为患者提供安全、质优的医疗服务。(刘国玲)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庞珂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