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潍坊计生>>安丘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辉渠镇卫生院开展“迎春节安全检查”活动
来源:   2019-01-20 10:40:26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近日,安丘市辉渠镇卫生院开展“迎春节安全检查”活动。在王海廷院长的带领下,该院安全领导小组对重点科室和部门进行了检查,确保春节期间各项工作能够顺利开展。

    该安全领导小组首先对中心内发电机房、供应室、机房、药库、食堂等安全生产重点部门进行了细致的检查,查看了各项仪器、设备的保养和维护工作情况,对重点线路和设备进行了逐步排查,相关责任人陪同检查,并对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随后,该领导小组对职工寝室进行了详细的查看,主要针对职工安全用电方面做了进一步强调。

    最后,王院长再次强调,一年一度的春节即将临近,节日的喜悦容易使大家放松对安全的警惕,希望大家仍能够一如既往,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强化落实,严格按照各项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执行,确保该院安全工作顺利完成。(李艳霞)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庞珂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