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潍坊计生>>安丘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大盛镇卫生院开展春节安全生产自查工作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1-21 11:31:46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春节临近,为确保广大职工和患者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近日,安丘市大盛镇卫生院根据市卫计局关于做好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的有关精神,结合实际,开展了春节前安全生产自查工作。

    本次自查工作,检查内容涵盖医疗安全、后勤安全、消防安全、网络安全、药品安全及设备安全等。自查小组围绕检查内容,深入各科室,现场排查。重点排查了春节期间易存隐患的各个环节,对存在的各种隐患,现场就做了及时整改。

    大盛镇卫生院将持续严抓安全生产,牢记安全是发展第一要务的思想,坚决杜绝各类安全隐患,努力营造一个良好、稳定的就医环境,欢度春节。(王陆强)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值班编辑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