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专题频道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惠新安田庆盈分别批示重点提案充分肯定政协委员建议
来源:潍坊日报   2019-01-31 09:45:13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记者吴晓强)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期间,市委书记惠新安,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庆盈,分别对会议期间审查立案的部分重点提案作出批示。

    惠新安书记逐一审阅了关于进一步丰富“潍坊模式”内涵、推进乡村振兴的建议;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我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关于加快潍坊五板资本市场建设的建议;关于深入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城乡融合发展的建议;关于突出重点精准施策、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的建议;关于我市园区创新发展的建议;关于推进企业诚信建设的建议;推进“云大物智联”信息技术应用、加快发展现代农业项目新业态的建议;关于完善信用信息平台体系、提升诚信潍坊城市品质的建议;加快创新改革步伐、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全力建设我市市级融媒体中心;抢抓机遇、率先申报国家艺术基金扶持项目、大力实施鸢都风筝文化产业领军人才培养战略等11件重点提案,并分别作出批示,明确了承办方和部门,对这些提案的科学性、针对性、可操作性给予高度评价。

    田庆盈市长阅批了建立完善我市水环境治理长效机制的建议;培育发展信用服务机构、助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建议;关于加快乡村旅游发展的建议;关于加快推进化工产业园区聚集发展的建议;关于加快推进潍坊市虚拟现实产业发展的建议;关于尽快布局农业4.0实现乡村振兴的建议;关于推广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建议;关于在我市大力推进智慧医养结合模式的建议;关于助推我市电子竞技新业态快速发展的建议;关于合理调配公交资源、促进我市各区均衡发展的建议;关于推进我市养老服务业发展的几点建议;取消疾控中心三项收费后的乱象亟需根治;关于解决潍坊新华中学改扩建问题、推动教育公平优质发展的建议等13件重点提案,对提案具体办理和落实作出明确批示,要求有关部门和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调研,抓好落实。

    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阅批重点提案,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政协提案办理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这必将激励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进一步增强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紧紧围绕市委“六三七五一”工作思路和今年市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担当作为,扎实进取,奋力推进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强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