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潍坊计生>>安丘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石埠子镇卫生院召开2019年春节节后收心教育暨“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动员会议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2-27 15:02:28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近日,安丘市石埠子镇卫生院召开2019年春节节后收心教育暨“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动员会议。该院院长张敬志讲话指出,从今天开始,每一个人都要振奋精神,收心归位,调整状态,从浓浓的年味中摆脱出来,心无旁骛地投入到工作中去,全力以赴完成好2019年各项工作。

    张敬志院长从三个方面强调意见:一是认清形势,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危机感和压力感。既要看到取得的成绩,更要看到存在的困难、问题和不足,看到医疗市场的激烈竞争态势,时时刻刻不能懈怠意志、松懈斗志,力推各项工作天天有进步、月月有变化 、年年有发展。二是突出重点,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决心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各科室要按照医院和科室制定的2019年总体目标,围绕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创新驱动、质量管理、中医药特色优势发挥、优质服务、人文建设和绩效改革等重点任务,奋力实干,勇创佳绩。三是转变作风,强力推进科室和医院更好更快发展。从院领导到科室负责人要带头把作风转变到勤奋学习、扎实工作、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全心全意为病人和群众健康服务上来,从自身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打造勤廉医院,共同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新水平。

    最后,张敬志说,伟大业绩不是等得来、喊得来的,而是拼出来、干出来的。追梦的激情,必须以筑梦的实干、苦干加巧干来支撑,才能梦想成真。一年之计在于春,让我们弘扬泰山“挑山工”精神,埋头苦干、勇挑重担、永不懈怠、一往无前,在狠抓落实的具体行动中,奋力书写2019年“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新篇章!(刘国玲)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值班编辑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