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专题频道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乡村振兴 市档案馆在行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5-17 16:38:58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5月17日讯(记者 徐梅娟)近日,安丘市兴安街道城里社区汶南村召开“阳光议事学习日”会议。会议由村党支部书记刘宗运主持,第一书记慈福连、安丘乡村振兴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莹、光伏项目工作人员出席会议。一同参会的还有汶南村的全体党员及部分群众代表。

市档案馆驻村第一书记

    会议首先由驻村第一书记慈福连发表讲话。慈书记说“为深入贯彻中央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决策部署,潍坊市委市政府要求驻村第一书记要持续深入做好农村帮扶工作,助力推动乡村振兴走在前列。”

    在听取了慈书记的发言后,刘书记感慨的说到“过去我们农民只能看天吃饭,如今的我们不仅有党和国家的关怀与支持,还能享受到好的政策帮扶。乡村赋能就是其中一项,是为咱们农民增产增收的大好事,咱们一定要支持。”

    结合刘书记对汶南村的介绍,陈总以汶南村有机西红柿的产销为例,从信息采集的作用、产品赋能的意义、如何为村民赋能等方面为大家介绍了什么是乡村赋能以及乡村赋能的意义并重点介绍如何帮助农民增产增收与村集体增收,同时表示希望参会人员能在今后的工作中能给与公司大力的支持,帮助公司就乡村赋能进行宣传,让更多的村民了解什么是乡村赋能以及能为村民带来的好处。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