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专题频道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韩永义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5-23 18:08:05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人物名片】

    韩永义,男,1972年5月。现任奎文区道口经济专业合作社核雕工人。

    职称:无;技术等级:一线生产工人

    树立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的理念,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坚持将工作做到极致是对自己的要求。

    【职业技能情况】

    2001年拜师都传恭大师学习核雕工艺,在恩师的培养下逐渐形成了自己的核雕艺术风格。

    【获得荣誉情况】

    潍坊市轻工行业办公室、潍坊市工艺美术协会等部门评为第三届潍坊市工艺美术名人;潍坊市人社局批准晋升为“工艺美术师”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潍坊市轻工行业办公室、潍坊市工艺美术协会评为第六届潍坊市工艺美术师。他的核雕作品《核舟》获得第四届潍坊工艺美术节核雕金奖;核雕作品《达摩》在第五届潍坊工艺美术节暨风筝博览会银奖;在第八届中国(山东)工艺美术博览会上荣获“人立陶疏”杯山东省工艺美术设计创新奖金奖、精品奖银奖。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