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专题频道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张建亮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5-24 11:05:05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人物名片】

    张建亮,男,1974年8月。现任潍坊龙海民爆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

    职称:高级职称;技术等级:技术人员、管理人员

    多年来,扎根在工业炸药安全生产和技术研发的劳动一线,主持建设七条工业炸药生产线;攻克技术难题,发表5篇论文,获得3项发明专利 和8项实用新型专利,参与起草1项地方标准。

    【职业技能情况】

    在工业炸药生产这种高危之中的高危作业中,他从事了工业炸药生产线的配方研发、设计、建设、试生产、生产、技改和销爆处理等全部过程,保证了几十年的安全生产。经历了工业炸药生产由一口大锅发展成为机器人等自动化和智能化生产。如今,一条生产线由70-80人发展成为5人线,并且正在实现少人化、无人化。

    【创新贡献情况】

    获得3项发明专利 和8项实用新型专利,发表5篇论文,参与起草1项地方标准《民用爆炸物品生产、销售企业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排查治理体系细则》(DB37/T3016-2017)。

    【获得荣誉情况】

    先后被评为高级工程师、中级爆破技术人员、安全评价师、注册安全工程师,先后被推选为山东省民爆行业专家、潍坊市人民政府应急管理专家、潍坊市公安消防支队灭火与应急救援专家组专家,2016年度获昌乐县专业技术拔尖人才称号。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