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潍坊计生>>潍城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南关街道热烈庆祝计生协会成立39周年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5-29 11:10:45
分享到:
 复制内容    

    2019年5月29日是中国计生协会成立39周年纪念日,为树立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充分发挥计生协会的自身优势和特色,更好的宣传国家有关计划生育方面的法律法规知识,进一步扩大协会的知名度,增强协会的凝聚力。5月29日上午,南关街道计生协会在西南关社区开展“热烈庆祝计生协会成立39周年”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 一边是“免费义诊”:由南关街道计生协会季主任为过往居民免费量血压、提供健康指导等;

    一边是“政策咨询”与药具发放:协会工作人员积极开展宣传服务,向群众普及计生政策、优生优育、流动人口服务均等化、生殖保健、避孕节育等相关政策,并且免费发放避孕药具,现场共计发放宣传单页50张、避孕药具25盒。

 

    本次活动吸引了众多居民参加,场面非常热闹,积极调动了群众的参与性,取得了很好的宣传效果,同时也充分发挥了协会成员带头宣传、服务、监督、交流的职能作用,充分体现了“协会生命力在于活动,协会凝聚力在于服务”的精神,也让更多的居民群众了解了国家计生政策,向群众灌输新型计生理念,使居民对新政策有了正确的理解,为全面提高人口素质提供了良好的舆论环境。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大萌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